Monday, April 29, 2013

无标题

实在不懂要用什么来作为这篇的标题。。哈哈

最近,发生了不少的事情, 可是好的一方来说, 就是有个机会让我回到原点, 回到了最初的心。。。。

重新让自己在广布上的出发,Sensei指导:每次见面都必须带给对方“一些东西”---欢喜、勇敢、希望、安心、哲学、智慧、展望。 让我们经常给对方一些东西。。。

这个学期,因为课业上的繁忙,题目少了, 连看这些书的时间也少了, 心灵上的东西也被忽略,可是因为“她”,一位曾经我在登州照顾的女子部,让我重新回到信心的圆点, 找回最真实的自己。。。 她低落的时候, 我努力鼓励她,虽然其实我自己也觉得很没有用, 因为始终我只是不断鼓励,用文字,语言,微笑的为她加油,我其实自己一直觉得做得不够好, 可是,她最近终于雨过天晴,跨越了困难,挑战成功,闯过来了进入另一个阶段, 真的替她开心。。。 牧口先生说的:为人点灯,明在我前,真的是真的。。。
她一句谢谢和对我的信任,  无形中也鼓励道我自己也对自己相信起来

其实,大学生活越来越接近尾声, 说没有不舍得,其实是假的。。。跟这班同学足足四年, 没有建立到感情的确是骗你的。。很像一家人这样, 虽然有不愉快的事情,始终大家也没有离弃大家, 真的很难的。。。和朋友打成一片,我喜欢嘻嘻哈哈的和他们一起闹, 喜欢和朋友们不顾形象的一起大笑。。。遇到不爽的事情,以期咒骂发泄,哈哈, 一起面对种种的挑战, 这些都是我四年美好的回忆。。。。。家人般的感情, 不简单的。。。


看来,真的找个时间,好好整理这四年的点点滴滴。。。 哈哈。。。



虽然每次都说我不喜欢我的大学,不喜欢这里的东西, 可是,我没有后悔当初选择来这里读 :P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