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1, 2013

开心。。。

开心,因为终于可以和这一位曾经被我伤害的人好好聊天,以为伤害了他之后,应该不会有机会聊天了吧,事隔了两年多了吧,他也找到了他的幸福,也替他开心。。。哈哈。。。

其实,很感谢他的。他让我看清楚了自己的心。。。也让我感受到被爱的那种的感觉,可是,最终,我也不想再欺骗他了,毕竟我爱的不是他。。。

经过了这一切,哈哈,发现现在变得更懂得怎样爱他。。。一次比一次更懂得如何在他面前做回自己,给他真实的自己。。。。感觉依然存在。。。
没想那么多,自己也决心要为了自己,也想为了他,让自己变得更好,更进步。。。哈哈,所以今年决定要做的事,我都慢慢的去努力地做,有些事,也是因为经济部允许的情况下,暂时放着。。。

人生漫漫长长的,走一步也看一步。。。因为大学现在变成了回教大学,我实在接受不到咯。。哈哈, 所以更想要去读个master, 让自己接受得到一点。。哈哈。。
不过,确定的是,我要休息半年。。。真的要休息半年,也让妈妈知道我这个决定。。。不过当然,仍然会赚点钱来为此生活吧。。哈哈。。

开心,开心有很多的守护。。。

要很努力了,这个学期,这一年,实在太多人生的第一次必须挑战成功。。。。!

你们大家也加油!


p.s 实在希望苏禄事件快点快点平息起来,要回平静的沙巴。。。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