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3, 2013

如果

如果啦,如果可以回到从前,我在想,我还会做出这样的选择吗?

如果可以回到从前,我还会选择爱上你吗?答案是:我觉得还是会。。。记得我第一次见到你,我真的觉得你很特别,想认识你,可是当年的我,真的很自卑,慢慢地也把自己的那种心收起来,当时真的没有想过, 会认识你,之后从欣赏,心动,喜欢,到了现在爱了。。。。从不后悔,想你幸福快乐的心依然是这样。。。如果能,的确想一直在你的身边。。。

如果可以回到从前的话,我还会选择读这一科吗?答案是:我蛮开心我选到这一科,也没有后悔,虽然,哈哈,我不喜欢这里,巴不得马上离开,可是,一秒后悔的感觉从没有过,所以我知道,我没有选错。。。

无论遇到什么选择,我都忠于自己,忠于自己那最最真的心。。。因为,我知道没有如果,最害怕就是有那种 “早知道就不要这样”的那种后悔的感觉。。。遗憾有时是难免,可是 后悔的感觉真的可以杀掉我。。。以前不会选择的时候,的确很常后悔,这几年来,也做过一件违背自己的心意的事情,结果真的后悔了。。。哈哈,。。所以,我不要让自己后悔,也因此,每个选择,每个决定,我都会小心的决定,也跟着自己心意,因为我很相信她。。。

所以,不需要担心我的决定,因为,我为了不让自己后悔,我都会好好想好好。。。哈哈。。现在我也到了要好好问问我的心要做什么的时候了。。哈哈,毕业后,我要干吗呀。。。心,你快点告诉我啦。。。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