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8, 2013

参杂的心情。。。

这一路走来,我的态度、想法、很多事情都慢慢的改变。。。
可是,可怕的是,很多事情我变得麻木去了, 尤其在面对班上的人,别人欺压,当我透明的,我竟然麻木,认命去了。

我发现,我的人是不是很不好,是不是真的有那么的差,坦白说,我不断的反省自己,怎么自己那么的可怜。。。我羡慕很多人,羡慕他们不需要很努力就可以得到别人的认可和欣赏,而我,哈哈,往往就算很努力,很小心还是得不到任何的认可,

就好像:我很常因为不忍心别人受到不好的事,常常去帮忙搞到自己也会一起辛苦,我不是想要别人的同情或什么,我只是想要很简单的事,只是一点的帮助,就算一句慰问我都很感激,可是, 我什么都得不到,我辛苦,难受,向朋友诉苦,往往朋友都没有认真地听完,有些甚至给不耐烦地表情好像说你自己拿来的那样,现在,她们自己遇到了,自己感受到了,可是大家为了让事情比较好,各方都让步,所以,我真的很差吧, 还是,别人太相信我的能力,不需要帮助,有谁又知道,我压力倒,辛苦到常常睡觉前在哭。。。我当然知道,需要帮忙就说出来,可是我说出来了又怎样?有人会在背后撑下我吗?我知道背后没有人撑得感觉,所以我都会支持着很多我在乎的人,因为就算我没有,我可不想我在乎的人也一样。。。。。在大学,真的真正领教了这种事情。。。

池田夫人说:身为女性,不要埋怨,因为埋怨会抹杀福运。 要成为可以为别人带来希望的人。我很常会很努力,我决不会对别人做出我不想别人日后对回我的东西, 我得到一样东西我都会想我有资格吗?知道吗,谁都好,久久给我一个问候,我都很感激,因为这些都是我的精神食粮。。。

我不埋怨,是我今生想达到的境界(因为往往女性就是哈哈厉害埋怨)可是可以别当我是笑话吗?我对人好,我没有要求回报,只是可以别把我的好当成里说当然吗?别当我是笑话可以吗?自从初五之后,我再也没有发脾气了,我可不想在大学的时候,逼到我大发脾气。只是简单的尊敬,给我可以吗?我试过让他们知道,可是顶多说声对不起,结果没有改变,所以???我厌倦听到他们说的对不起,我甚至很想说我不会原谅你们,三年了,都是这样,对不起说来干吗。。。。

很多事情,我长大后才知道,要主动,才可以得到自己要的东西,因为我就是这样的命运,一旦不主动,什么都没有, 这里我说的不是学业,也不是说事业,。。我是个没有事业心的人,我只想好好用我所学的好好帮助别人,就这样简单。。 不需要做到什么要出名的什么的。。很多心里的话,我都不懂如何表达出来。 。。

突然发现,你也是我达到我人生目标里的很大的角色. 我想,我需要很多很多的钱,因为必须弥补这个空缺,也是因为可能会自己一个人,需要很多钱来为自己后路着想。哈哈,我很常都会羡慕很多人,所以当朋友说:我想和我男朋友分手的时候,我真的会叫她好好冷静才来考虑,毕竟难得和一位自己爱的人一起,因为一些小事分开,是多么的不应该。。。

可能是处女座的关系吧,哈哈,都有那种乱乱想的性格。。。


这首歌,当我听到的时候,我就立即想到你,不知怎么,我就是想到你,然后才找它叫什么名字,哈哈,Happy in my Heartache。。喜欢上这首歌,好像就在讲述爱情里的甜酸苦辣的那种美妙的感觉,到现在还是没有后悔爱上你,也知道还会继续爱下去,这是一个美妙的事情,对我来讲,也是个美丽的事情,虽然,在这过程中,累,辛苦,伤心,难过,也被包括进去,可是这才是爱吧。。。

不过这首歌的旋律,真的很独特,简单却丰富, 也是我对爱情的一种观念:简单却丰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