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7, 2013

梦想

最近,我认真地思考我得梦想是什么,我未来要怎样走。。。

梦想从心开始,老实说,我的梦想的确有你才能完整达成。。。哈哈

梦想; 以前小的时候想当一名医生,长大了虽然当了一名饮食治疗师,可是也差不多啦,也是health scientist. 所以,我的梦想, 我要读master, 在马来西亚读一个,日后存够钱去外国读多一个,其实心里也决定了读什么,最近发现自己实在很喜欢小孩子方面,pediatric nutrition是一直在我的脑海里,也开始搜寻了。。。

为人电灯, 明在我前,就是我的梦想吧。。我没有事业上的野心,我只希望不会有经济上的问题就好了。。我的梦想:做到一份自己喜欢、享受、又可以帮到别人的工作。这是我的梦想,能简单快乐就好,没有特定的领域,特定的地位。。。

不知不觉,真的要毕业了,从sem 1念着念着要毕业,结果现在就是最后两个月theory sem, 然后一年的practical training然后就这样结束了。。。过些时候,真的要好好整理脑袋里的回忆,把这一路走来的点点滴滴记录起来,毕竟这大学生涯,是我生命中重要的其中一段。。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