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3, 2013

感想??

哈哈,当我听到你叫我朋友的时候,心里真的抽了很久。。。可是这几天我真的很开心,

发现到,喜欢你,爱你是个很愉快的事情,在别人眼中,他们总认为你欺负我,可是,我没有这样的感觉,可能这就是你和我相处的方式吧。。。 就是这样的,我从没有觉得被欺负的感觉。。。

这个假期也有让我伤心的时候,我发现我一个很相信,敬爱的朋友突然不理我了,而且我完全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到底那里有问题。。。

我也发现,我会尽量和身边的人说话,除非情况是不应该聊那么多,不喜欢一个沉默的气氛,哈哈, 除非大家都累了,我才会静静的。。。可是可是,这个性格是我很想改掉的,可是,很难啊。。还在努力中。。。

我努力的想改很多东西。。关于吃,哈哈,我的确在减肥,我努力,真的努力,第一次的那种毅力,决定今年要做到。。。我尝试用计算卡路里的方式,用我的知识去减肥, 不过,我在这里自首,在假期中,吃了一些不该吃的食物。。哈哈哈。。。我有罪我知道,要惩罚自己!

回去要把很多东西做出来,这个星期也会是忙碌日子的最高峰吧。。。哈哈。。加油!, 你也加油!


真的很爱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