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6, 2013

越踩越深

应该说,一生中只想好好爱你罢了,有了这个念头后,从此就是如此,也因为对你的情有独钟,所以就越踩越深。。。

头脑里的理智,其实老早都告诉我,这是一个赌局,我也知道, 可是我愿意去赌。。。

那天你告诉我那些事,跟我坦白了, 我好好的问自己, 要不就继续爱下去,要不就放弃, 你知道吗,我总觉得,我放弃的话,我会后悔,真的会后悔, 我还是会爱你的。。。爱着一个人,心里有一个这样的人,我真的不懂怎样去爱其他人, 还是选择去被人家爱?? 坦白说:我很自私霸道的说:只要你一个。。。

最近其实我慢慢的努力转变自己的心态, 从一个一直很想拥有你变成只要你快乐,我都尽量不会做你会烦恼的事,所以,我很少打给你,讯息你,都是在网上看到你在线才找你,你不回, 我就等,太久不会,还是忍不住要去找下你,不过有时的确我太闷了才去不断找你聊天。。。

等你,还是会等的。。。爱你也依然, 只不过,我尽量把这种感情转换成一个力量,让我好好生活的力量。。。老实讲, 不等都等了这么久。。。现在真的等你接受,而我也不想老是问你,不想再像以前那样, 少讲为妙,忍不住想说,就到这里说。。我不强求很多东西,甚至也不会去介意如果没有,顶多心痛一下就好了, 唯独是你,就算你不接受,也不能完全不理我,我会受不了的,因为,这也是我唯一那么确定的。。。不能失去的。。。

真的忍着自己不要对你说想你,爱你之类的话了。。。尽量不要讲。。。不想只是讲,没有做到。。。不断地让自己更努力,更加油,也是我爱你的方式罢。。。唯一的要求是,依然是那个。。。。。

幸亏的是,没有后悔,到现在也没有后悔,:-)


我会好好的爱你,傻傻爱你,不去计较公平不公平(一句写出我的心声的歌词)^^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