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0, 2013

想念

想念你,念你, 每天都忍着不要告诉你, 我知道你知道,你知道你假装不知道。。。我知道很多事,有很痛的我也知道, 可是,就算有累得时候,可是没有放弃的时候。。。

其实我也是人, 一位普通的女生, 我会吃醋,会累,最想要的是你的心,我不需要一直得呵护,我可以看着自己, 我享受照顾你的时候,不需要控制你的生活, 我从没有要控制你的生活, 我会要, 每天一个吻, 代表着我对你的守护。。。

想关心你的生活,想知道你过得好不好, 想成为你身边的守护者,想很多很多东西,
最近在想,为什么我要这样, 心里一直很想很想和你一起, 很想很想好好爱你,
反思下去, eh, 当初和自己不是想清楚了吧,爱他也不过要他开心而已,那么简单的事情, 为什么现在复杂化了。。。既然要你开心幸福, 就好好的爱他呀

我会努力的,我会努力的做好这一份角色, 回到原点, 把那简单又单纯的爱给带回来。。。只是, 很常时候,我忍受不到不和你聊天说话, 因为你就像是我的避风港。。。

我会努力的。。。回到原点, 顺其自然。。。。。

我希望这样的一片心声,不会再有第二篇。。。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