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1, 2013

回忆

大学的日子,第三年的生活 就只剩下两个月的时间。。。严格来说, 从去年9月到现在,我们整班人都没有好好休息过, 几乎每一个朋友都已经到了一个极限,大家都想要放假休息一番,可是最靠近我们的假期就是明年7月,也就是正式毕业的时候。。。我啊, 我也想休息, 只是知道不能休息,所以尝试边读边玩乐,这样日子才不会那么难熬,我也知道, 清楚知道,这四年其实带给我的不只是一张文凭,而是很多不同的回忆。。。

哈哈, 这四年, 领悟一个蛮不可思议的事情就是, 有时间发呆其实是一种幸福。。。我慢慢变得越来越容易让自己满足, 心情不好, 买一条冷冷的的雪糕,就可以心情很好。 无可否认的,这里的海边的确令人精神爽朗, 望着蓝蓝的天空, 在这里,其实发现也渐渐把自己的欲望和生活的要求减低。。。

第三年开始,很常时候都是独行侠,不是被朋友排斥,而是大家都开始有各自的忙碌。。。我开始怀念起和朋友一起走路上学的日子, 一起埋怨路上的沟渠很臭,其实很多美好的回忆。。。

我珍惜与你们的相处, 我也知道我们的感情也不会因为毕业而结束, 这几年一起共患难, 一起互相的踩,互相扶持; 一起大笑, 都是很好的回忆。 庆幸这几年都有你们的陪同。。。真的。。 哈哈

接下来的日子也会使毕业前最难熬就辛苦的日子, 一起加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