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8, 2013

隐性的翅膀

每一次 都在徘徊孤单中坚强每一次 就算很受伤也不闪泪光我知道 我一直有双隐形的翅膀带我飞 飞过绝望
不去想 他们拥有美丽的太阳我看见 每天的夕阳也会有变化我知道 我一直有双隐形的翅膀带我飞 给我希望
我终於 看到 所有梦想都开花追逐的年轻 歌声多嘹亮
我终於 翱翔 用心凝望不害怕哪里会有风 就飞多远吧
隐形的翅膀 让梦恒久比天长留一个愿望 让自己想像

这首歌也是现在的心境, 我很害怕,但不绝望;依然希望;
在期待着美好的事情发生
对! 活着是美好的, 只是, 可以给我一点bonus让我觉得更美好的事情??
每天起身, 就是迎接挑战, 一个人的去努力,
虽然朋友也不少, 只是, 朋友也有他自己的生活, 他没义务让我依赖;
每晚还是害怕面对自己, 依然需要听戏来让自己可以入眠, 所幸,现在已经不会突然半夜乍醒
这首歌一直在脑海里, 不断鼓励自己, 好好面对生活, 因为我知道我会有一天终于看到所有梦想都开花。。。
既然现在我自己也弄不到自己开心了,我最近找到一个办法,就是:我不断付出,付出在于我的生活, 在于帮助他人, 尤其是你, 你找我帮忙我会很开心,看到别人因为有我的帮忙而开心, 我也开心,可能这才是我的使命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