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5, 2013

加油- 给自己的一封信

洪静怡, 加油。。。

这是最近不跟自己讲的话,  最近心真彻的碎了,痛的我自己也不那个痛的滋味, 真的很痛, 可我依然会去祝福你和她。。。。依然祝福。。。。

真,真很心碎, 和你说完心里的话, 我的确无遗憾,

洪静怡, 我知道你很难过, 很伤心, 也知你还和的伤对抗, 不让它影响你平时的生活需做的事, 我也知你努力的不逃避生活,你很努力了。。。。

继续加油, 一切都会好的。。。真的, 会好的。。。。everything will be fine.... remember jin yee, no matter how sad are you, the sorrow will be buried by the sun everyday, bit by bit it will be gone.....remember, always remember....

加油, 除了加还是加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