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0, 2013

给你的一封信

这几天真的好难熬, 面对考试, 又要面对自己。。哈哈, 不过, 慢慢地熬过来了。

而在整理自己的思绪,整理了自己之后, 我也总结了两个点,

第一点, 之前真的很害怕, 因为害怕而开始失去理智甚至也在逃避,不愿面对现实, 可是这几天,好好的面对自己去想之后,我终于可以克服这种不理智的害怕了。对, 我的确是会一直爱你,不过叻,那种爱, 我会放在心底,成为我的一个回忆,一个特别的回忆;然后把它转为一个对朋友的爱, 说实话, 在这几天,我慢慢的转换这个感情,慢慢地, 我感觉到轻松和愉快,原来我是可以的; 我明白到我们是不能做回一般正常的朋友,毕竟拖了那么久, 不过做个特别的朋友也不错,我在做着这点。 对, 以前我很坚持, 只想爱你一个, 想通了, 虽然对你那种感情是无可取代; 不过, 我选择相信, 相信未来的路上, 我会遇到另一个令我情有独钟的人,因为我知道不要著急,最好的總是會在不經意的時候出現。我还是有希望, 不过,希望在未来。。。。

第二点,这也是我最关心的事;我不想你把我当成了过客,不能做情人, 你依然是一个很好
的朋友, 一个我不想失去的朋友。反而,讽刺的,现在反而渐渐走出来,我是轻松愉快的,
会当你只是个朋友, 很简单, 就是開心的時候要想起我,難受的時候要記得你還有我,
我依然如此。。。因为我其实很早就意识到,当你的朋友比较适合我们彼此。。。哈哈


对你, 心中充满的只有祝福;而这祝福也无形也祝福这自己。。 对你, 也只有那特别的感

觉和珍惜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