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6, 2013

克制

克制,克制自己的软弱,要坚强起来,
可是, 累了怎么办?很久了,我想要好好休息,
人前人后,我慢慢忘了自己是谁,害怕自己做不对,不断看别人脸色,害怕犯错=也是我目前最大的错误。。

食欲,要克制;没有人站在我的角度思考过, 怎么我克制不了;妈妈也是这样。
我想克制,可是有时失败了,却被责骂, 然后一种压力,心里的天使和恶魔交战,恶魔很常都胜利,可是,有谁看到,我最近让天使赢了更多,我要求恶魔离开我, 我求天使协助我完成这个任务, 我真的在努力了,只是想要别人的鼓励和肯定, 真的有那么难给我吗。。。
我努力,看到结果, 本来很开心, 可是别人一个否定,我又跌回谷底; 别人说:别太在意别人的眼光,可是,我不是圣人, 我很努力不在意,可是。。。我最想的人给我肯定的人却。。。

或许, 幸福二字,对我来讲太奢侈吧。。。或许,我的存在是为别人的幸福而存在的。。。我珍惜我有的;家人; 友情,最近发现, 我也累了, 少一点主动, 这些都会离我远去, 有时自卑的想,或许, 我什么都不是。。。

所以,我羡慕你, 在很多人的心中, 你都是扮演不同的分量和角色;我也很光荣,因为选择爱一个这样的人。。。我不敢奢求任何东西了。不管什么事,我也不敢奢求了。。。为什么爱你,那么久了, 我也很想很潇洒的不爱了,我尝试过, 也努力过, 我做不到,只是做到的是:不在强求什么事情了。。。只愿你快乐, 只愿你不会忘了我, 我会克制自己的, 会做到的,只是别不理我。。

感情有時候是一個人的事,和任何人無關,愛或者不愛,只能自行了

我不会后悔,后悔的事我不做, 因为后悔真的会很痛苦。。。

喜欢向日葵这朵花, 外强内弱,带着灿烂的微笑,好像在散播希望和快乐,坚强的承受炎热的太阳,多累,也坚持下去,为的能把微笑笑得更大, 把希望散播的更远更广。。。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