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 2013

回到原点

我发现,最近我渐渐迷失了自己, 学业上的忙碌,每天起身,不管假期还是上课日子, 头脑里都是想着功课功课,不知不觉开始有埋怨,有烦恼, 不过我尽我的能力不埋怨, 所以天天都鼓励自己, 好好挑战一切,因为这都是成长的必经之路。。。

池田夫人也说:“埋怨会抹杀福运。。。”  也因此, 这也是变成了每天提醒自己的事。。。

今天去了跑步,登州的天空就是拥有一个很宽阔和自由的天空, 我喜欢望着这里的天空, 一个人,带上耳机,走路去跑步场跑步。。。这个时间也是我能静静的聆听自己声音的时候。。

今天发现, 我慢慢的远离最真实的自己, 忘了以前简单的思想, 以前对欲望,对事情的潇洒。。。不过, 以前我都一直相信, 相信明天会更好, 相信自己追求的事情, 东西, 都会得到, 所以,把自己想要的事情都放在心里, 没有到处告诉别人,甚至爸爸妈妈也不知。。。

怀念起以前的自己, 一个潇洒的自己。。。所以,我决定了, 从今开始, 我要慢慢找回自己, 哈哈,找回最真实自己, 当然也不放弃已经成长了的自己。。。

回到原点, 我发现, 人嘛,真的要时时刻刻记得回到原点; 每个人来到这个世界, 老天爷都给了自己了一些使命, 可是老天爷不会告诉你, 却要你跌跌撞撞的去发现去领悟,所以在寻找自己的价值过程, 与其说寻找, 倒不如说是在创造吧。

坦白讲:我在追求自己的梦中, 一直都有顾虑你,我想要,贪心,想要你也在我的过程中陪伴我,我也想好好陪伴及守护及爱你; 不过, 最近好好想一想, 这样的自己, 要怎样去让你知道, 自己有能力好好的守护你,守护就是很想是你的情人, 也是你的朋友, 家人,姐姐, 妹妹,支持者,伴侣,同志种种的。。。 所以最近把自己重新的出发,重新的找回原本的自己, 重新为自己定下这五年要做好的事; 爱你,家人,变成了我的一个动力; 变成了我强大的支持, 支持我去努力追求我要做的事。。其实,现在真的在努力的让自己有那个勇气,我很害怕的, 害怕一个人走在这奋斗的路上。。。

我还是没有放弃你, 恩,不是什么放弃不放弃, 因为已经是个重要的人吧,哈哈, 之前说过的情有独钟, 偏偏我就是这样的人; 回想一直以来, 没有一件事会让我那么的坚持, 所以, 这一生,这件事, 我想任性一回,因为, 真的只想好好的去喜欢, 爱一个人。。。


就像之前看到一句语录:“离弃”不代表不爱了, 不等了, 而是想让你我重新认识。。。

我会努力的, 就如池田先生给女子部的指针之一:度过不败的青春。。。

想想,我还是学会音乐, 以前定时弹琴,就能定时的洗涤自己的心灵。。怎么说呢, 学会音乐,都是我的梦想, 祝福我吧,太多想做的事了。。。哈哈,


一张小时候的照片, 应该才那四年级, 哈啊哈, 最后一次留短发的一次, 当时真的很不喜欢自己短发的样子发誓不再剪短头发, 没想到, 过了13年的今天, 我依然还是那样。。。哈哈, 不过我不后悔, 也不打算剪短发, 原因:可以说我执著,也可以说我没胆量, 其实,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哈哈

Enjoy my life, Appreciate everything I have; I believe no matter how, my sun will rise brightly very soon!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