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30, 2013

六月的最后一天

六月的最后一天
自己给自己的最后一天的期限到了
其实
我会爱你,一直爱你,因为我已经到了无法自拔的程度
只是,我把很想和你一起的感觉和欲望压抑下来
反而更好, 因为我在你面前可以做回自己,真实的我。。。
反而,这样我不会失去你, 没办法了, 你都是我特别的朋友, 甚至有时会当你是亲人看待
哈哈

七月要到了
我下了一个目标,要最后冲刺我大学的最后一年
要很拼命那种, 在这最后一年创造美好的奋斗痕迹和价值
你会支持我吧?

知道吗?你的关心和支持都很鼓励我往前走
我开心地时候会想到和你分享, 难受的时候更想到你。。(当然还有其他人)
放心,我已经不是之前的那个我
虽然你的确无人可取代, 我把你好好放在心里一个地方,
不过, 我也有开放我的心了, 好好看看其他人

短时间内, 的确, 爱情是我目前排在最后一个的“东西”
哈哈
好好为我的青春留下痕迹和价值先。。。


或许过后还有一些关于我对爱情的感想会出现在这里, 不过我想也有这里才会出现。。。哈哈,

我还是有把希望放在未来,
是我的终究会来, 条件是我必须把自己做好;这一次真好教训自己:谁叫你不把自己做好, 搞到所有的事情都一塌糊涂,现在要整理所有事咯。哈哈

加油吧, 也和你说加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