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4, 2013

寂寞

来到这里实习,我真的觉得很寂寞
寂寞地我很难受, 第一天就被骂到哭,第一次感受那种很无助的情况。
那种无助的感觉,真的很难忘,一个人又冷又饿,头脑完全想不到任何对策去解决困境的时候, 呆呆地在等, 心里不断的唱题,才慢慢恢复理智, 分析下一步应该怎么办。
爸爸这个时候也是我的救星,他让我冷静下来。。。

其实,出去读书三年,我遇到很多事情。。。
坦白说,感情上的挫折,我可以那么短时间站起来, 不是因为我强,是因为我有很好的爸爸和宗教。。。
宗教教我无论如何也不可以忘了自己的使命, 所以我拼命的站起来, 面对考试, 面对实习, 面对学会上的活动, 做好所有事情。。
爸爸温暖的声音和鼓励, 让我知道我还是有很好的靠山,其实我不强, 我一度很难克服自己去站起来, 因为爸爸的鼓励, 我站起来, 因为, 我还是拥有着爱, 家人对我的爱, 我不是什么都没有的。。。

所以, 我要做好自己, 现在真的觉得寂寞, 所以要学习陪自己。。。
爱一个人不一定要一起, 这句话我都认为只是安慰不能得到的一方, 所以 我不 buy这句话, 可是, 我依然会爱, 依然会在那里,好好扮演朋友的角色, 你要开心, 因为你开心我就开心, 虽然我也知道,我心里还是会酸溜溜的。。。哈哈。。。

这样的爱, 其实也是另外一种风味; 明明很想念, 可是不能说, 明明很关心, 可是却不能太过。。。哈哈, 其实我还是庆幸,我们还是可以当好朋友, 真的, 不准你离开我的人生, 哈哈。。。

有时,emo起来, 真的觉得自己被遗忘了, 因为很常时候, 如果我没有主动联系, 想必很多都忘了我的存在吧,哈哈,
我习惯了自己对别人好而已, 所以, 只要有人对我好, 我会受宠若惊, 我会感激不尽。。。哈哈, 谢谢对我好的人, 我很珍惜的,
不过,就算没有人对我好, 我还是不会放弃对大家好, 这就是我,除非。。。你真的真的惹到我不喜欢了, 那就对不起啦。。哈哈

啊,怎样才可以把这寂寞的感觉给赶走阿。。。。。。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