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8, 2013

为自己感到骄傲

为自己感到骄傲
22岁将要来到尾声, 这几年自己也经历了不少事情, 心想的事情都是没有成,追求的事情。

这几年,自从上大学后, 几乎每一天都有问题发生, 几乎就是活在不断解决问题, 面对压力,各种的压力, 突发问题种种的。。。
就像最近这几个月, 面对自己爱的人和别人在一起, 还是在大考的时候发生, 这个是人生中第一次为自己骄傲, 很骄傲的事情, 大哭, 伤心, 心碎, 依然拿起课本, 拿起笔记, 努力的为大考准备, 就算睡不到觉,必须依赖看戏而让自己入眠, 掉着眼泪读书, 忍着眼泪面对大家, 我都没有退缩, 没有忘记好好过生活。。。
最令自己骄傲的一刻就是, 考着试的时候, 突然心痛难耐,心碎的心不断传送伤心的讯息去脑袋, 说实话, 我不知我当时是怎样做到的, 我握紧自己的手, 不断的在心里呐喊“洪静怡 加油” 一直呐喊, 一边好好的回答问题, 就这样考完了, 所幸,成绩出来都不错。

为自己觉得骄傲,
面对问题, 已经到了很坦然的地步,

为自己骄傲,
转变自己, 拿起使命, 努力的为他人幸福, 自己的幸福奋斗。。。

为自己骄傲,
在实习面对那么大的压力情况下, 依然也是边大哭, 边唱题,边鼓励自己加油, 顺利完成实习, 虽然, 我失了该有的水准。。。

为自己骄傲,
真的为自己骄傲

问题不断纠缠我, “问题”,“烦恼”, 我不怕, 你来一个我就解决一个, 相信, 相信, 美好的东西, 最后一定会出现, 相信自己一定会得到属于自己的幸福。。。

生日要到了, 依然还是许同一个愿望, 依然相信一定会实现。。。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