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6, 2013

23岁的生日

长大一岁了。。。与往日有点不同是, 今年我以平常心的期待自己的生日,今年的生日意义重大, 因为是个重新出发的日子。。

2013年的8月, 对我而言很特别, 不断收到礼物的一个月, 表姐送我很多漂亮的衣服, 朋友送我意义非凡的创价学会纪念品, 在老人院进行data collection 时, 以为aunty送了我漂亮的枕头和一些珍贵的知识,一位uncle送了一些书籍, 真的意义非凡, 还有最最最开心的是,爸爸买了Samsung Galaxy 4作为我的生日礼物。。还有妈妈的生日红包, 超开心的一个月。。。

生日愿望今年依然有两个
1)身边所有的人, 朋友, 家人, 都要身体健康, 一切平安,
2 )哈哈, 希望我可以很快就遇到我的真名天子, 一位我爱的, 他也爱我的人。。。

哈哈, 不过, 在迎接24岁的生日这一年, 很多东西要挑战和完成。。。 真的需要很多的力量和能力去一一完成,
学业上的挑战
学会上的挑战
人生上的挑战
还有就是减肥成功!!

太多了, 开心的是,发现自己之前的心态有转变, 也因此很多不如意, 不开心的事情陆陆续续的发生, 现在改变自己的心,改变自己对人生, 对生活上的态度, 渐渐看到有好转, 首先就是减少埋怨,务必努力让自己零埋怨。。。

哈哈, 努力的做好自己让自己更好的, 才配得起更好的“他”,虽然我不知道会是谁。。。
爱一个人不一定要拥有,这句话到现在我还是觉得这只是个让自己好过一点的话,不过,爱一个人最终也只想守护他,就算是默默地,看到他开心幸福平安,自己也欣慰,
没有人可以取代他在我的心中地位,依然是爱的,不过,看了冲上云霄,我反而羡慕起sam 和belle之间那种关系,从爱变亲情,哈哈,或许做不到情人,可是可以做“亲人”吧。。

剩下一年的大学生活,过后就要面对很多的抉择,唉,不喜欢这样的感觉,就是,完全对自己的未来没有头绪,到底我的梦想,理想的事业和人生是什么???

我一直抱着船到桥头自然直去走,抱着为人点灯,明在我前的态度去过我的人生和待人处事,哈哈,明确地目标阿,你在哪儿啊,是时候出现了。。。迷茫迷茫。

今年的生日我只想这样的形容:即简单又丰富,我很开心,也很感恩。。。
生日快乐,静怡。。努力过好每一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