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9, 2013

我又来了, 有说“爱”,
哈哈, 其实前提是, 没想到之前伤心的时候在这里写的种种一切, 可以重新鼓励现在的我。

换个角度去想这个爱, 的确, 我很想很想和自己爱的人一起, 不如意的时候怎么办? 就像我现在这样。。。
爱真的很厉害的, 爱可以弥补一切的伤害和不开心, 同时间, 也因为这份爱让我每天都努力生活,好好去过日子, 因为爱, 我要变强, 才可以去守护你,也守护我身边的人。。。

MOVE ON也是唯一能做的事。我不知道前方会有谁,有什么事等着我, 我就是必须向前走, 带着相信一切都会好, 一切都会变好的心向前。。。
我不否认, 我没有想过要放下对你的爱, 我只是学会去看开,今天真的失控了一下, 走回来, 再提醒自己, 最想还是希望你开心, 最想就是守护你, 好好的去支持,我无论如何都会在哪里, 用尽能力去守护, 所以我很需要妙法的力量, 非常需要, 我真的不断祈求,自己所累积的福运都可以分给你, 分给我的家人与朋友。。。

我很开心的现在, 因为种种的事情, 令我学会了珍惜, 珍惜一切一切, 我努力地把所有事情都记在心里, 每一个人的笑容,笑声, 开心事, ; 正如先生说的:有了痛苦, 有了烦恼才可以磨练自己。。我也认为, 因为这些事,而令我更加看明白, 看透我的人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