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30, 2014

还记得

毕业之后,一直在想要到这里写些东西,只是,人很懒,就没有写了。。
让自己放了两个月假后,基本上也懒完了, 开始计划要怎样找些事情来做。。
最迷茫应该是还没有找到自己的定位在那里,没有了爱情,又毕业了,继续深造就这样成了我的选择。

总结一下大学生活吧。
不后悔,精彩, 富有挑战。。(都不知自己是怎样过来的)

没办法忘记, 没办法忘记这班朋友。没办法忘记可以接受我一切弱点和优点的朋友们。
没办法忘记这四年的大部分的一切事情,

还记得
第一天,我穿梭在校园里,却一个华人也见不到, 所幸,以沙巴人的身份得到了一起同家的游族同胞的关照。

还记得
第二天,渐渐看到华人的时候, 悲哀的要接受在1400新生里,只有那20位华人, 庆幸的我的科系是最多华人的。也就是26位一班里的6个华人。

还记得
一个星期之后,匆匆忙忙地搬去另一个校园, 和刚认识的同班也是同房的室友,靠着一个嘴巴, 找到附近的百货公司,顶着大太阳走路去,走了20分钟。。途中受不了热,停下到7 eleven买冷饮。。那时我们才认识一个星期。

还记得
第一天到自己的校园参与faculty orientation 的时候, 大家都饿肚子(因为星期五的关系, 到处都没有开)分小组参观。。心里很失望, 校园虽美可是却还小过我的中学。。。而且, 我那组竟然第一站就是解剖室。。看尸体。。。 ><

还记得
开始上课, 穿着formal 衣,六个人, 六把伞,顶着大太阳和大风走路上课去,

还记得
开学两个星期后,就开始加入当地创价学会的广布,广布也很小, 顿时觉得和自己所想象的完全不同,要求自己立马就要适应。很快的成为了中心干部,我小小女子何德何能,承担了这个担子后,真的忙得不可开交

还记得
很快的我们6人也认识彼此了, 我这个唯一的东马人, 也很快有机会到朋友家玩,那就是perlis... 那里的稻田让我很陶醉。。

还记得
我们在闷闷的登州,不断尝试找乐子。。甚至在中午时分走路到唐人街(要30分钟)只为了吃个午餐,

还记得
那海边pantai batu burok 也成了我们的休闲地方, 享受着海风,而我也第一次玩风筝

还记得
有位讲师, 不会教书的, 一份实验报告,就因为有facebook的方便他命令我们做事,不多改变formula, 当时正逢农历新年,我在机场过夜等待着早班班机回家,不断地更改。改到第四次的时候,我的室友第一个通知我,讲师又要我们改了,我们俩在电话里都要哭了。。顿时觉得 facebook 好麻烦大家啊。。。

还记得
我们都是有福同享,有难同当的嘛?与你们,不管有多私事,我都会想和你们分享。 看我哭,我看你哭,陪着陪着,就这样好了。。不多语,就陪着。

还记得
我们一起不断为我们不喜欢的同学, 学长去的花名吗?什么屁股,鸟儿,动物园,种种的, 也是因为前两年,校园没有像现在那么多华人的时候,我们总可以大声地说话, 反正旁人也听不懂。 哈哈,在他面前讲他的坏话。

还记得
室友总是给我无限的压力和动力, 很多人说不能和同班的人一起住,幸亏我们都克服了这些困难达成一些默契。 压力变成动力都好, 她总是可以很快完成每项功课,而我,每次都得做到早上才完成。 羡慕她怎么可以那么快。

还记得
我们四个女生,两个是anime发烧友,室友总是给我介绍各种的anime, 我就这样也有加入了行列,看着看着,也蛮好看, 毕业了, 也少了她们给我看这些了。。

我不能忘记的是
和你们一起总是可以一起嘻嘻哈哈, 不顾形象,什么都敢说,什么都敢讲,和你们,我总对你们藏不了秘密。。虽然还是有一些。。哈哈。 也没有忘记,自己做错的事情,令到大家不开心的事情,感谢你们的包容。。真的。我的嘴巴不说,心里其实疼死你们了。。。哈哈

还记得
我们一起经历不断忙碌的生涯,不断地赶功课,读书,做这个做那个。。最不能忘记的是,我们也已经到了一个境界,当讲师突然间增加了功课分量而还是只给两天的时间的时候,我们全班的表情竟然是同一的, 大家都哈哈大笑,别问我有什么好笑,哈哈,就是好笑。。那种感觉是多么的奇妙。。

太多太多的“还记得”了, 怎么写也写不完。。我的大学生活也因你们而精彩, 我如今的成绩,也有很多也是学着你们而成就了今天的我。

太不舍没有你们的生活,真的。。
真的没后悔当初愿意尝试去这个大学读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