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4, 2011

一些想法

在很多人的眼中,我是一位很强的人,以为不会被打倒的人。。
无形中,这个对我来说是一个压力,从小到大,大家都回认为我不需要令人担心,有什么事我都可以扛起来。。
可是,自己也有迷茫的时候,累得时候。。。就像现在,很多人说我读的行业很不错,将来会很好,可是我,当我静静地想,这是我的目标吗?。 朋友都有毕业后要有什么计划的想法,要去医院做啦?, 开店拉等,可使我,我真的不知道要做什么,甚至会想,这是我要的人生吗?。。 不过,到国外读书一向来都是我的梦想,我会继续到国外深造,不过,我也不晓得自己在想什么。。

负担,我觉得很累,羡慕一些朋友,累了,还可以旅行去冷静冷静,休息休息不需要交代很多,要怎样就去做,
我真的累了,很想放下肩旁上所有的负担,休息休息,有个人给我依靠,可使,当我放下后,看左看右才发现,没有人可以让我依靠,我依然必须把负担拿回上来,继续的,努力的走下去。。。我知道,要努力,努力的生活下去。。。可是,我累了,真的累了。。。。有个冲动,想跑到国外去,什么都不说,就一个人去休息休息。。

我知道,知道这些负担是使命,不应该认为是负担,知道要好好地加油,不让身边人担心。。。 这样的生活,我真的觉得累了。。。。真的很累。。

以后或许也会要一个人生活下去,努力的学习一个人,学习依靠自己,学习不要依靠别人,学习累了要能为自己加油打气。。。。 发泄了,就会好了。。。

继续读书了。。。累-也不是停止生活脚步的借口。。。。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