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6, 2012

失败

最近觉得自己蛮失败,很多目标,很多一直有去认真去做的事,都没有很好的进展
不管是创价学会,学业,感情,友情,都觉得各个方面都处理不好。。。

创价学会,很努力的奋斗,可是登州的广布一直都是这样,不懂是不是一直都没有怎样地去成功做好一个活动,现在真的觉得有点累了,不过,答应sensei要这里做好自己的使命,我还是会努力做好的。。。
学业方面,虽然大家都说我的成绩很好,我也知道外表看起来,的确很好,可是,我也不是不满意成绩,我不满意我读书的态度,不满意我原来只为了考试而读书,然后竟然敢敢忘记了所有东西。。可是我就是记不住,这个学期,要努力的学习,要努力的改变自己的态度,我要为了想知道更多而读,而不是只为了那个分数而读书。。。
感情方面,我觉得自己还蛮失败的。。 或许,我就是个失败的人吧,还是,就是要继续等,还是,就这样一个人过一辈子呢?? 哈哈,不知啦
友情方面,太失败了,很多朋友都没有好好的聚一聚,我承认我最近真的有点懒。。。。懒惰做太多交流。。。

我累了,心真的累了,很想很想好好的冷静。。可是,我还是永远不懂要怎样帮助自己(这才是我最大的烦恼吧~)




真的很喜欢望海望天,望着的时候,什么也不用想,欣赏着美丽的大自然,充电,充够电,又回到现实的生活。。。 今年,真的很想了解自己,了解自己,帮助自己,不要那么累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