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4, 2012

天气

最近瓜登的天气很不好,自己的心情也不知觉得被影响了。
第四个学期不知不觉也上了一个月,又要到忙考试忙功课的时刻。
老师的期望,老师的要求,也让我暗地里觉得压力很大,因为原来我太多不会了,怎样要出去当一名好的Dietitian 呢?我根本就一点都没有开始准备。。
嘴里说自己很懒惰,的确我真的很懒惰,很懒惰读书,可是明白如果再不努力,就算让我侥幸的以好成绩毕业,我也不懂我能应付日后的工作吗。。。

最近也在想,要读Master 吗?我实在不喜欢研究东西,还是我照读master不过转行,不读这一行??。。全部都是问题。。。 虽然还有两年的事情,可是看着朋友们都有打算,而我一点主意都没有,有点开始去想了。。。

2012年是一个很重要的年,在学会里,我下了一个很大的目标,而且是非达成不可,不然,我之后就忙实习,根本就不会再这里了。。 没时间了啦。。。。

原来我很吃醋的,真的是吃醋,很很很不喜欢看到你和她一起出去,就算有第三者在也是。。我很霸道的吃醋。。。不过我也知道,我不可以这样的去霸道的不喜欢。。。就让我吃醋就够了拉。。。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