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3, 2013

心情日记

好久没有来写了,可是,想一想,想把东西写在这里,不管有没有人会看见,至少,这里可以让我把真实的心情,不掩饰,也不说谎的写完出来。。。

这两天是很令我心情低落的两天。。
那些笨蛋菲律宾军队,到现在好像没有明朗的现象,流言满天飞,搞到我担心在家的家人和朋友。。。心情一直都在乱乱的,不过,我的心还是有强烈的感觉,一切都会变好的,一定可以和平下圆满结束,我什么都做不到,所以,只能不断的唱题,为家乡祈求。。。
无时无刻也上网看报纸,和朋友联络去得到最新的消息。。。。

他,还是说了不要。。。我还是会顺其自然的去等他。。。为什么要等, 因为我还是说服不了自己不去等。。。
心,还是告诉我说,别那么快就不等了。。。 爱,我知道,我会一直爱下去。


是我的终究是我的,我依然相信这句话。
现在的我,以这样的心态去面对他,应该是说:我以成为朋友的方式去和他相处吧。。。

出奇的,我没有怎样大哭,对,刚开始我想过要求他,不过过后也想回头, 算了吧。。。

其实,很想骂他,很想抓他发泄,很想狠狠地骂他一顿,然后狠他为什么让我这么难受。。。可是, 不能哦,因为我珍惜他,不想失去他。。。

我还是要等,不为什么,只因为我相信我自己,相信继续地等待,可以海阔天空。。。等待着可以和他一起的那天。。。
对我而言,一起虽然是所谓的拥有,不过,我的拥有的定义,只是拥有他的心,而不是他的自由,他的理想,他的生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