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3, 2013

战乱

从来都没有想过,自己的家乡会发生这样的战乱。。。

从小,在一个很重视和平的宗教学会里长大,创价学会,小小我和其他小孩一样,就被灌输打战的恐怖,小小就看战乱的影片,其实,坦白说, 从此我就不喜欢战乱,不喜欢别人胡乱夺取他人的生命,非常的憎恨。。。

可是,发现自己的力量实在很小,所以也是我不会离开创价学会的原因。。。在广布上的奋斗,真的会累的,可是绝对值得。。。从小就已经把付出的时间,精神甚至现在比较大了,开始有付出金钱都视为我必须要做的事。。。我们不伟大,我也不伟大,我只做好我要做好的事,

原因:我看得到这个学会存在的价值和意义。。。

我也不想菲律宾军队有太多的伤亡,可是,你们这样的不断地造成混乱,真的有哪个意义存在嘛。听爸爸说,就连在沙巴工作的菲律宾人都完全不同意你们的做法。。。放下武器吧。。。以和平的方式,以一个人的做法圆满结束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