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3, 2013

我很强?



我很强?哈哈,不咯,坚强不代表我没有懦弱的时候
我会坚强,因为我为了身边疼爱我的人坚强起来,我坚强,因为生活就是必须要坚强,有谁不坚强,如果不坚强的话,大家都不会好好地努力生活了。

有时所谓的强,免不了是想要掩饰心里的自卑。。。
我发现,原来我很常都很自卑,我有时自卑到都很担心整天会弄到别人不开心,害怕自己的存在其实是带来困扰。。哈哈,想太多了吧。。。不过从也没有流露出来。。。

总是,我都觉得我有问题的,哈哈,因为,怎么总是没有人会好好地聆听我说的话,甚至有时妈妈也是这样。。。 弟弟这时就会笑我说,哈哈讲废话没人听。。。其实,我也伤心地。。。
从小,遇到这样的情况的时候,我就默默地不讲话了,哈哈,把自己缩回我的壳里,所以我明白到没人好好聆听时件很不开心的事,也是因此,我努力当个好地聆听者。。。

在大学里,很多朋友都说我强的,像个大姐,可是坦白说吧,因为你们我才这样的。。。 因为我想要大家可以一起在这个大学有个美好的回忆,在这里读书,不是很多人可以想象的倒的。。 这里完全不同于其他的大学,压力是四面八方,如果只是学业还不难,加上其它的宗教啦,种族啦,你才可以知道那是怎样的压力。。。 一个很少非土著的大学,就是如此。。。
有朋友告诉过我,我有一种能力,可以把大家聚在一起的能力。。是一种心吧,我喜欢大家一起聚在一起的感觉,我很珍惜这份友情。。。所以我是强吗? 不是的。。我只是真的很喜欢把大家都聚在一起的感觉。。。 不喜欢分支。。

幸运的是,我这batch的华人朋友,我们都不会怎样发生分支,不想下两batch的华人学生,这个不喜欢这个,那个不喜欢这个,何苦呢??

所以,我不强,只是努力做好自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