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4, 2013

幸福

幸福,我是幸福的,我真的觉得。。。虽然很多事还不能如愿,可是我还是觉得自己是幸福的。。。我知道阿。。。哈哈

你也是幸福的,你的家人朋友的疼爱,很多朋友对你的关心、牵挂、疼爱,你拥有了很多我想可是没有的东西。。。

别说什么坏人之类的,坦白说:你是坏人的话,会有那么多人的疼爱和关心和珍惜你嘛?答案是, 大家都不是盲的,也不是苯的,会那么珍惜你,当然也是因为你的好才那么的珍惜。。。

我才是那个不够好的那个人。。。因为,有时我在想,或许有天我不见了,可能只有父母和弟弟想我吧。。。。。你不同,真的不同。。。很多朋友都真心的对你。。。也不离不弃的。。

相信你自己吧。。。你现在是对自己不够好,肯定会说:我知道我是怎样的人,或许你自己也不知道?。。。 相信下别人对你的肯定,你是坏人的话, 哈哈,我也不会爱上你,还会等你。。。哈哈,傻傻地告诉你吧:我相信你会是我的幸福,所以我。。。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