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4, 2013

何苦呢?

何苦呢?战乱只有造成伤害,也破坏了美丽的国土。。。
何苦呢?你们也是人,应该是万物之灵,应该更懂得什么是和谐,和谐。。。
何苦呢?怎么你们连动物都更不懂的想,学校停课,商店关门,经济顿时受影响。。。有那么好玩吗?

请用和平的方式解决问题吧,你们是人,不是动物。。这也是我在祈求的目标。。。

坦白说:我担心家人,担心亲戚朋友。。可是,原来,我更心痛那些殉职了的警察。。。

何苦呢? 造成了那么多个家庭失去了儿子,爸爸,老公。。。他们有多难过好吗。。。他们是国家英雄,可是可是,我还是心痛,他们不该这样牺牲,这个市白白的牺牲。。。

最让我无言,首相还在那要质疑又没有政治因素啦,又没有这个拉,那个拉。。。。拜托,无论国阵或反对党,不是所谓的要为国家服务吗?这个时候,不是应该放下所有的不合,一起对抗这班笨蛋intruders吗?

安息吧,所有殉职的警察,向你们致敬,也祈求你们转世后都会有很好的福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