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5, 2013

Nothing's gonna change my love for you........ you ought to know by now how much i love you, the one who change my whole life through, but nothing's gonna change my love for you.

lalalalalalalala....

这首歌真的写出我的心声,完完全全地写出。。。我不是说说罢了的。。。
因为,如果我知道我可能做不到的东西,或不确定的东西,我不会说出来的。。。

哈哈,其实很烦的,最近老是告诉你我爱你之类的话。。。以后你心知肚明啦。。。不要讲那么多了。。。

我知道你是怎样想的,我也从来没有想过要改变你什么。。。从来没有,唯一的改变我想要的也是把心给我。。。哈哈。。

不知你会不会来看,很多想告诉你的话,有些会选择在这里写出来。。。哈哈,坦白说,我希望你有来看。。。这里也是我的天地,一个没有人会侵犯的天地。。。

都不懂做么那么的爱你,真的不懂为什么。。。也不知为什么,心就是老是说等吧。。。会等到的, 而不是像上次那样:别等了,算了。。。。我也不明白,

这几天都有好好问问我的心,问她为什么要我这样的爱你,哈哈,她只不断的说,对的叻对的叻。。。我也不知。。。。

应该是情有独钟吧, 在于那“独”字,所以没有为什么,也不会有其他人了。。。
希望我是会是幸福的那一类,那就是:和自己情有独钟的人一起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