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4, 2013

压力

压力,我很小开始,其实就开始承受很多的压力,可是也因为这样,我磨练出可以承德住压力的人,记得以前读form six 的时候,老师曾经讲我很能承担压力的人,
朋友也都是这样认为,我也知道我是可以的,多大的压力都好,我怎样都会支持着自己,熬下去。。。

可是,最近,我真的有那种撑不住的感觉,不断强逼自己一定要撑,想说出来,可是说不出,我说不出自己那种难熬的感觉。。。四面八方的压力,真的很重。。。

快倒下的感觉真的无时无刻地在侵袭着我,自己撑着自己,不断和自己说你可以的,你可以的。。

也明白,我这些压力或许是件小事,所以,其实也不大敢想别人诉苦。。。
我会崩溃吗?我会撑不住吗?我不知道。。

现在,真想, 听听你的声音,说声加油了,也是个很大的鼓励了吧。。。

对自己说:加油了,真的加油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