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2, 2013

哈哈

别以为我不像以前一样不爱了,不等了,我的心,从来没有变过,只是现在的我找到了另一个方式去爱你,让你无压力,我自己也很开心的方式。。

我很努力的过好我的生活,因为不只为了我自己,我也努力的想让你觉得骄傲,不知道啦,就是有这样的鼓舞着我前进的动力。

如果不是爱,我真的老早就不等你了;说好的等,和一切一切还是在我的心中没有变过。。。

最近很忙,真的很挑战,功课多其实不是一个问题,问题是功课很难做才是一个很大的问题。。。忙不用紧,难做才要命的挑战。。。 哈哈

哈哈,买了巴士票,其实我想念你的,能见到你,是现在最令我开心的一件事。。。因为,和你一起,我总是找到了避风港。。。

No comments: